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学术研究  开放课题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资料下载
 政策文件 
 资料下载 
政策文件
您的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政策文件>正文
实验室制度
2014-12-01 20:15  

实验室主任:王天宝(教授)

学术委员会主任:隆克平(教授)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玉柏(教授)

       实验室在四川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省教育厅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建设、运行和管理。实验室的学术指导机构为学术委员会,研究确定实验室的发展战略、目标任务和主要研究方向。实行学校领导下的实验室主任负责制,由其全面负责实验室发展;实验室下设研究室,由研究室主任负责各研究室的科学研究、人才交流与培养及日常管理。

u      人员管理:实行创新竞争的用人机制。实验室人员由固定人员和流动人员组成。聘任精干学术带头人、科研业务骨干和精干的管理人员,每年进行考核。

u      设备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采取有偿或者部分有偿机制。同时加强仪器设备的日常使用记录、维护和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u      开放制度:实验室设立实验室主任专项基金,向院内外研究人员开放。申请者根据专项基金指南提出立项申请,由实验室组织专家评审,经批准后立项,并签订合同。

u      学术交流: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实验室讲学与合作,活跃学术气氛,开阔实验室人员的学术视野。同时组织研究人员或研究团队到校外科研院、所和机构进行科研考察、访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编号:610225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1380 Email:gyzx@cuit.edu.cn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