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学术研究  开放课题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说明(2017)
2017-05-31 19:17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开放课题申报说明(2017)

为了进一步推动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中心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结合建设目标和任务设立开放课题,面向校内外全面开放。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课题单位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二、申报对象

凡校内外符合申报要求的研究人员均可领衔申报。

三、申报课题优先条件

校内申报者:

1、 优先支持研究基础好,且预期成果多,发表论文水平高的项目;

2、优先支持瞄准各级科技获奖项的项目;

3、优先支持具有团队背景的申报者项目;

4、优先支持能促进校内外高水平合作项目。

校外申报者:

申报者须具备扎实的研究基础和丰富的相关前期研究成果,申报项目需和通信工程学院博士点建设学科研究领域(无线通信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微系统)相近。

四、申报书截止时间及送达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20日下午17:00止,过期不再受理。请在申报

截止时间前将《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课题申请书》相关材料一式两份连同电子版本,送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地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通信工程学院

E-mail:txgcxy@cuit.edu.cn

电话:85966249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17.5.2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编号:610225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1380 Email:gyzx@cuit.edu.cn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