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学术研究  开放课题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概况
 简介 
 管理制度 
 科研实力 
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概况>简介
实验室简介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是四川省教育厅于2009年批准建设的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实验室致力于研究前沿的信号与信息处理技术,并针对其在电子信息、通信和气象等行业内的实际应用开展深入研究,力求在通信信号处理与气象的交叉学科领域内获得开创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同时造就出一支高水平的掌握信号处理技术,并能将之熟练应用于气象与通信产业化的研究团队,致力于为社会输送相关方面的高级技术人才,更好地支持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和我国气象事业现代化的发展。

实验室现由智能传感器与传感网、微波毫米波电路与系统、移动应用与服务、集成电路设计、大数据、新一代无线通信六个研究室组成。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网络与通信、通信集成电路设计、光通信技术与应用、无线通信技术与应用等。

undefined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编号:610225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1380 Email:gyzx@cuit.edu.cn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