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学术研究  开放课题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实验室概况
 简介 
 管理制度 
 科研实力 
科研实力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概况>科研实力
科研实力

科研实力

实验室具有从芯片级集成电路设计到系统级设备到通信网络系统研发的完整设计能力。实验室目前研究人员总数达到50余人,其中教授14人,副教授26人。研究人员中具有博士学位者22人,并且大部分人员具有工业企业背景,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成立至今已承担大量的科研项目,总研究经费达4000余万元。在产品开发方面取得多项成果,例如北斗一二代用户机和多款射频集成电路芯片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科研条件

实验室拥有从通信信号处理算法仿真到算法验证再到系统测试的各类先进实验仪器,开发设备和相应的开发软件。这些实验仪器、开发平台和设计软件为实现各类信号与信息系统研发提供了完备而强有力的保障。

   undefined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编号:610225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1380 Email:gyzx@cuit.edu.cn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