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学术研究  开放课题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术研究
 研究方向 
 发表论文 
 专利 
 产品 
 承担项目 
承担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研究>承担项目
大型项目介绍

北斗芯片及整机

1.该项目包括北斗芯片自主研发和北斗终端接收机开发。基于本实验室的集成电路研究室团队所开发的北斗一二代接收芯片,实验室的卫星导航团队老师继而开发出北斗一代和二代接收电路和整机。

2.成功研制风云静止气象卫星云图接收系统,性能优异,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1.8米天线接收)。

3.成功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斗一、二代导航授时终端,满足了国家战略要求。

X国导弹靶场指挥系统

1.该项目针对航空武器测试对移动式高精度靶场指挥系统的需求,综合集成光测子系统、雷达子系统、遥测子系统、网络通信传输子系统、视频调度子系统、语音调度子系统以及指挥控制软件子系统等。

2.实验室作为总体设计单位,研发指挥控制软件系统,设计了网络通信传输子系统、视频调度子系统等。

3.成果与水平:系统总体设计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全系统共计11个方舱,涉及南京14所、北京23所、成都光电所、西安试飞院、重庆289厂等多家单位。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编号:610225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1380 Email:gyzx@cuit.edu.cn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