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学术研究  开放课题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正文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7-09-05 08:58  

通信工程学院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评审会于2017年7月14日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信息楼513会议室顺利召开。评审会专家组由通信工程学院李英祥教授、杜江教授、李蠡副教授、蔡炬教授等人组成。

2017年度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共收到围绕无线通信技术与算法研究、RFID与物联网技术研究、无线通信中关键电路、技术及应用系统研究、新型传感器技术研究等领域的来自长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老师的开放课题项目申报书8份,经评审组专家评审,最终优选支持6项课题。

为了进一步提升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省重点实验室科研实力和水平,广泛凝聚科研力量,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鼓励校内外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共同开展前沿性、原创性或解决重大科技问题的研究,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5年起开始设立开放课题研究基金。开放课题研究基金从设立初期至今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其他兄弟院校的积极响应,开放课题研究项目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研究成果体现方式更加多样和高水平。

                                             2017.9.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编号:610225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电话:028-85961380 Email:gyzx@cuit.edu.cn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